Wednesday, June 12, 2013

不管我的生命裡有什麼顏色,
但是我發現有了你我的生命裡有了更多很多的精彩,
不管甜酸苦辣,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,
現在的我已經習慣有你了,告訴你!!你不准跑哦~
自從跟你在一起後我發現我學會了很多,
我學會了去尊重他人,學會了去珍惜這段感情,
更學會了去疼愛我最愛的人,我珍惜你就如你珍惜我一樣。
我疼愛你就如你疼我一樣,我尊重你就如你尊重我一樣。
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味道,所以不管怎樣你就是要留在我身邊,
照顧我,寵著我,愛著我,還有讓我也有機會照顧你,愛著你,
我就是不要寵溺你,哈哈哈哈,
剛才你告訴我有我在你很幸福,我希望我可以給這你這份滿滿的幸福直到永遠。
我愛你親愛的寶貝老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